close




我覺得陣痛.和生寶寶都不是最痛的...因為一下子就過了!

但是漲奶就不一樣了.如果沒有馬上把漲奶處理好..變成石頭奶就完了= =

懷第一胎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消漲奶就讓他一直越變越硬.變成了石頭奶

硬了幾個晚上.最後才決定要消石頭

推了好久也推不掉.我老媽.姐姐.嫂嫂輪流!!

痛到一直哭一直叫.總算消啦!第一胎的石頭奶就這樣解決了~


懷了第二胎.我痛怕了!

所以我生產前查了有經驗的媽咪都一致推薦"卵磷脂"可以消漲奶

去全聯買一罐放著備用!!

產後果然又變石頭奶啦~~但是這次比較慘.姐姐嫁人.嫂嫂不在家.老媽太溫柔不夠用力....

石頭奶消不了...最後姊姊說"疏乳棒"很多媽媽說對漲奶超有用!

但是好貴一時也不知道要去哪買!!

我就先用刮痧板來推開石頭奶~外加食用"卵磷脂"

刮痧板功效不大~但還是有比較沒那麼硬了啦!!

真的受不了一直重複的漲痛還是請老公買了一直"疏乳棒"




開始用"疏乳棒"+食用"卵磷脂"又加上我每隔2.3小時就擠一次奶

第一天變軟很多!!比較不會痛.當天晚上睡覺也不會痛了~~

坐月子時為了不想再痛每隔12小時就吃一次!






一個月下來就吃了2-3罐的"三多卵磷脂"

但是一罐快200元!!所以又去買比較便宜的萊翠美"卵磷脂"

"三多卵磷脂"是較多媽媽推薦的!

萊翠美也是有用.2種都感覺吃了母乳比較多一點.一次會多個30cc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