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3/13唯一的姐姐也嫁了!雖然我比較早嫁...

但是還是捨不得~怕媽媽一個人在家會無聊

怕回娘家我會無聊.沒有人跟我聊天

離開會場後.媽媽一直哭..我也不敢過去跟他說話.怕我也哭了

隔天媽媽打電話給我.說到一半就哭了

說捨不得姐姐和我.擔心婆婆會對我們不好

怕自己孤單一個人.沒有貼心的女兒陪她說說話

以前媽媽喜歡跟我們說話.現在他沒有說話得對象了

不希望媽媽在一個人躲起來偷哭

這件事我告訴老公後.他要我有空就帶弟弟回家陪媽媽

老姐~有空要常回娘家喔!我跟老媽會很想你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